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欢迎您!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人文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四月份党日活动
2022-04-22 14:29  

 

2022年4月21日下午,人文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在管理楼509室开展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彭小球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黄晔同志过政治生日,追忆入党初心,畅谈入党以来的感受和体会。黄晔老师向会议汇报了自己入党30年的体会。黄晔同志是去年因到龄从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岗位上退二线,在人文学院担任辅导员。他表示自己热爱教师这个岗位,热爱学生,将努力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

然后是彭小球书记主持专题学习,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曾卫军老师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特别是对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冬奥精神进行了比较深入的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阐述了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这对于我们的工作和学习也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最后是民主议事,落实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建议方乐、夏多多、曾娟等同志对去年刚刚入职的汤诚同志参加学校思政教学比赛进行指导。

(吴正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