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欢迎您!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踔厉奋发再扬帆 笃行不怠续新篇
2022-09-01 16:36  

----人文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8月31日下午15点,人文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在管理楼509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彭小球主持,支部全体同志参加。

一、专题学习。

1、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

2、《功勋闪耀》获得者的先进事迹:大山女孩的“校长妈”---《功勋闪耀》张桂梅。

二、政治生日。

首先,支部纪检委员张端芝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张端芝同志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追忆入党初心,畅谈入党以来的感受和体会,并开展自我批评。提醒党员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珍惜政治生命。

三、民主议事。

1、对尚未就业的毕业班学生进行切实有效的就业指导;

2、做好2022年教育部本科毕业论文抽检工作;

3、讨论2023届毕业生论文指导相关事宜。

四、缴纳党费。

组织党员缴纳9月份党费。

最后要求同志们自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对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作了安排,要求党员同志继续配合社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做好本单位的创文工作和疫情防控、开学准备工作。

新学期,新征程,新气象。党员同志们积极参与热议,纷纷表示要担当作为,踔厉奋发,行稳致远,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昂的精神状态、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林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