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欢迎您!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人文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30 11:09  

9月29日下午4点,人文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在管理楼520开展了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蔡利妮带领同志们开展专题学习,本次专题学习的内容有三项:(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2)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3)学习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印发 《推进高校党支部整建提质的重点措施》的通知。

其次,对教育部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等警示教育案例进行了学习,在交流发言环节,杜林远同志提出作为教师是非常光荣的,在教学和工作中,我们一定要自重、自省、自警,以身作则,注重师德,为党育人。

随后,田俊、席瑞芳和颜诗钧三位同志过政治生日,追忆入党初心,畅谈入党以来的感受和体会。颜诗钧老师发言说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教师,更应传好教书育人的接力棒,守住信念、乐于奉献,成为学生们的引路人,做学生们的良师益友。席瑞芳老师认为作为党员教师,时代再发展,条件再变化,我们教书育人的初衷和理想都不会变,老师们会努力学习、不断进步、超越自己,为新时代的教育事业作出贡献。

在民主议事环节,就今年的毕业论文指导工作进行了讨论,周瑞英主任提出建议和意见,由于需要任务巨大,希望更多的老师共同参与完成,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赞同并将积极参与,共同推进学院工作!(张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