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欢迎您!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人文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25 08:33  

11月24日下午,人文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在管理楼508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的党章修正案,共修改50处,其中总纲部分修改37处,条文部分修改13处。支部书记蔡利妮同志领学总纲修改部分。党的二十大审议通过的党章修正案,凝聚了全党的共同意志,切实巩固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成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统一了思想、意志和行动。之后,支部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党课开讲了’微党课比赛的通知”文件,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党课”宣讲。

活动第三个环节是曾芝兰、欧阳晴雯、胡亮才3位同志过政治生日。曾芝兰回顾2006年11月18日入党宣誓的日子,虽然那天风雨交加,却丝毫没有阻挡同志们加入党组织的激动与热情。宣誓的那一刻,她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员的责任、使命和光荣。做为党员教师,她将持续奋斗在教学科研一线,把党的思想理论第一时间融入课堂,以实际行动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事业。欧阳晴雯发言说入党8年以来对党的认识越来越清晰,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深刻感受到一种神圣、一种责任、一种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她将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有力地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坚守“为国育才”的使命,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最后,在民主议事环节,大学英语教学部副主任杜林远倡议党员同志们积极带头承担《创新创业基础》课程教学,推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发展。(张叶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