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欢迎您!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大学英语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4-03-06 21:18  

2024125日上午9时,大学英语党支部在市测楼303室举行了2024年第一次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蔡凤同志主持。

首先,蔡凤同志传达了上级重要会议精神,并简要介绍了本次会议流程。蔡凤同志代表大学英语党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全体党员作述职报告,详细报告了支部这一年的基本情况:包括支部成员变化、支部建设、联系服务群众及廉洁自律的情况。

随后,会议开始进入民主评议党员流程。支部党员纷纷积极发言,每位同志都结合自身的主题教育学习、担当作为、教学工作、日常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批评,深刻地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其他党员同志也根据自己的日常交流对其进行批评,整个会议全程都充满着热烈的讨论气氛。

紧接着,支部书记臧永红同志从理论、思想、觉悟、行动等方面谈该如何去做一个合格的党员,并提出新时代的党员既要有能力,又要有觉悟,要在关键时刻能靠得住、能顶得上去,再一次强调党员坚定政治立场的重要性。

   最后,与会党员根据大家的自我批评与批评,现场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会议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