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备份>>就业信息>>正文
湖南永雄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2019-03-08 11:26  

招聘时间:3月12日10:00

招聘地点:第二办公楼303

 

一、公司简介

湖南永雄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卓越的科技型个人信贷不良资产管理集团公司,以“让世界没有挽不回的诚信”为使命,在信用卡、消费金融等个人信贷不良资产管理、呼叫中心运营、个人信贷不良资产债权收购、金融科技研发等多领域发展,致力于为金融机构提供高标准、高效果、全产品、全周期的个人信贷不良资产管理服务,以成为全球领先的科技型、平台型综合金融服务集团为发展目标。

 

永雄集团成立于2015年8月,集团总部位于湖南长沙,目前已形成湖南长沙大型标准化作业中心+全国分公司的“1+N”经营布局,服务网络全面覆盖中国内地22个省、5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在保持规模领先的同时,永雄集团将持续加大投入,建设以位于湖南娄底的湖南卫成信用风险管理有限公司(筹)为代表的作业基地和全国作业中心服务网络,预计到2019年将形成湖南长沙+作业基地+覆盖全国主要城市作业中心的“1+N+N”经营格局。

 

在金融科技领域,永雄集团设立全资子公司长沙裕邦软件开发有限公司专注金融科技产品研发,研究成果“电子律师”及升级迭代产品“移动金融卫信平台”已拥有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信息技术核心发明专利10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56项。永雄集团将持续投入金融科技研发,整合国内外大数据、科研力量,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深度融合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区块链技术的智能化催收平台,积极推动不良资产管理行业的智能化变革。

 

永雄集团积极推动产学研一体化建设,创始人谭曼个人捐资与湘潭大学共建国内首家信用风险管理学院,推动学院与美国杜兰大学(Tulane University)合作建立“3+1”人才联合培养机制,并分别与湘潭大学、杜兰大学共建信用立法研究中心、国际信用法律研究中心,面向世界整合全球专家资源,推进中国信用立法、信用风险管理理论与实务研究,培育输送行业高端人才,推动行业阳光化、法制化、产业化、职业化发展。

 

永雄集团勇担企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多年来在帮困扶贫、捐资助学等公益事业中持续投入,深耕发展,积极回应社会热点问题,引导员工、客户和公众共同参与社会公益活动。

 

未来,永雄集团致力于构建个人信贷不良资产管理生态链,为上下游企业赋能,同时向征信、信用担保等多领域多业务拓展,打造特色资产管理和金融服务品牌,建设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型、平台型综合金融服务集团。

 二、招聘岗位

    资产管理员

任职要求:①专业不限,大中专以上学历;男女不限,熟悉办公自动化软件,普通话相关标准;ƒ积极上进,自信阳光,无不良征信记录;④有实习经验及熟悉相关法律法规者优先。

岗位职责:①负责信用卡逾期账户管理;②通过电脑、电话相结合等方式进行资料收集;③获取及更新相关的资料信息,完善当事人基本资料;④完成上级安排的其他工作。

薪酬待遇:无责任底薪2500元➕绩效提成➕五险一金➕人才引进奖➕全勤奖➕排名奖,综合薪资5000元以上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2:00  14:30—18:00

周六  9:00—12:00  14:30—16:30

 

工作地址

①全国分、子公司,遍布37个省份、自治区、直辖市;

②高新区集团总部:长沙市高新区岳麓西大道588号长沙芯城科技园7号栋(整栋);

③高新区日业标准化作业中心:长沙高新区欣盛路669号日业电气工业园(整栋);

④天心区鑫远国际标准化作业中心:长沙市天心区湘府西路31号鑫远国际尚玺苑18A栋;

⑤公园道标准化作业中心:长沙市岳麓区金星南路300号润嘉公园道B座二、三、四、十九、二十楼;

⑥长沙分公司:长沙市开福区法院对面芙蓉北路与开元路交叉口新领地公寓10楼;

⑦娄底分公司:娄底市娄星区乐平东街475号锦洋大厦(锦洋铂宫);

⑧新化子公司:娄底市新化县白沙洲路东加油站正对面。

 

岗位福利

1.带薪产假、婚嫁、丧假、年假、五险一金;

2.四节慰问礼金(春节、端午、中秋、妇女节);

3.65座位豪华旅游大巴,定期组织优秀员工旅游;

4.员工宿舍、员工食堂、员工之家、员工休闲活动中心、员工拓展培训中心;

5.学历补助、停车补助、就餐补助;

6.运动福利:乒乓球比赛、羽毛球、篮球比赛等体育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