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欢迎您!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校友工作>>正文

【校友会简介】湖南城市学院校友会简介
2020-10-04 08:44  


湖南城市学院创建于1970年,建校50多年来,为国家培养各类毕业生10万余名。

20123月,湖南城市学院校友会(Alumni Association of Hunan City University)是经民政部批准注册、由湖南城市学院校友自愿组成的具有法人资格的联合性、全国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校友会在宪法规定的范围内开展活动,并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风尚,旨在团结海内外校友,增进海内外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与交流,服务广大校友,继承与发扬湖南城市学院品学兼修、知行统一的校训,充分发挥校友的集体力量,共同为母校的发展、国家的现代化建设和繁荣富强贡献力量。

湖南城市学院校友会自成立以来,主动适应新时期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形势的需要,紧紧围绕学校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战略目标,积极联络校友、筹建校友组织、提升校友服务质量、加强校友文化宣传,为校友和母校的共同发展搭建平台。截止目前,已建立35个地方校友分会、2个行业分会。

湖南城市学院是每一位校友共同的母校,校友会是大家共同的精神家园。母校始终惦记和关心每一位校友的身体健康与事业发展,也欢迎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为母校建设发展出谋划策。

湖南城市学院校友会办公室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湖南城市学院校友会

邮编: 413002

联系电话:0737-6111036

电子邮箱: hncuxyh@126.com

网址: http://www.hncu.net/xyb/

公众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