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欢迎您!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
2017-12-22 11:08  

20171221日下午4点,人文学院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在管理楼520召开。参加本次大会的教职工、工会会员87人,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卫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运来、校女工委主任曹资立出席会议并进行指导。会议由分工会主席陈义平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党委书记徐畅贤致开幕词,曹资立主任致贺词充分肯定了人文学院的工作并就怎样开展好二级学院双代会工作做了指导说明。

傅建安作了主题为《促融合,重发展,奋发图强,砥砺前行》的学院行政工作报告。报告从学院的基本情况、教学常规工作、专业建设与专业评估工作、科学研究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回顾总结了2017年取得的主要成绩。报告中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设想:一是优化师资队伍。要采用外引与内培的方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打通中文、外语、新闻教学界线,专业教学方面以学科为依托,兼顾各专业教学,促进人文学院6大专业教学的融合。二是推进科研与学科建设。要寻找中国语言文学与外国语言文学结合点,整合原文新院、原外国语学院师资,带动全院科研与学科建设;以项目为抓手,补学科建设短板,促学科建设核心突破。三是继续狠抓教风、学风建设。加强教学管理,建立教学监督机制与帮扶机制,提高教师教学水平;以考研促学风,以竞赛促学风,加强学生管理,建立分级管理制度,建立促进学风建设的长效机制。

陈义平作了《围绕教学科研中心,不断开拓进取,促进融合发展,努力开创人文学院工会工作新局面》的工会工作报告,回顾了这一年来分工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会上还宣讲了《人文学院奖励办法》,学院将在通过教职工的认真讨论后再提交表决通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