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欢迎您!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关工委工作>>正文

毕业再回首,四年城院情——人文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2017-06-12 17:36  

    (人文学院通讯员 曾博) 61日晚上7点,人文学院于管理楼520举行了人文学院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听取毕业生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党委书记赵再春、副书记陈义平、副院长周瑞英、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杨亚兰、辅导员陈茜、上官赛君、杨恩东等出席本次会议。

毕业生代表们提出了许多有关党务工作、学风建设、课程设置、上岗就业、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尤其以毕业生的就业问题为重点。毕业生代表积极发言,将自己在实习及寻找工作的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都提了出来,同时也给出了一些在面试过程中较为实用的小技巧。

党委书记赵再春、副书记陈义平、副院长周瑞英、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杨亚兰等,就学生代表们所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而对于一些好的建议,也进行了记录并表示将认真采纳。

本次座谈会上毕业生们对学院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将积极促进学院的“十三五”规划的实施以及“双一流”建设任务的开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