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欢迎您!

科研与学科建设

科研与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与学科建设>>正文

人文学院新闻传播系开展产教融合活动并达成校企合作
2021-06-21 10:06  


 

6月19日上午,人文学院新闻传播系在益阳市周立波故居清溪耕心园开展产教融合活动,并与湖南环湖农旅签约校企合作办学协议。我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共90余名师生参加。

益阳市商标广告协会会长兼湖南环洞庭湖农特产和旅游广告创意基地创始人胡千驹先生在耕心园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广告课。他指出:在移动互联网及社交媒体高速发展的时代,碎片化信息逐渐主流化。传播产品既要有内容,又要有途径,这也是广告主营销的重中之重。广告主要依托互联网传播技术重构广告业态,推动广告产业转型升级,催生培育广告产业“互联网+创意广告”新业态,更好地发挥广告产业服务和驱动经济发展的作用。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人才培养模式、课程设置、实践能力培养和高质量就业等达成了共识,并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联合打造应用型人才培养机制,更好地服务学生和校企双方。活动最后,人文学院新闻传播系主任韦臻与环湖农旅基地创始人胡千驹先生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张雅瑶撰稿 陈义平审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