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欢迎您!

首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副校长雷存喜一行走访人文学院新生宿舍
2022-09-08 09:34  

(人文学院通讯员康建新)新学肇始,万象更新;踏步庠序,在2022级开学的第一天,新同学们便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军训中。9月7日19:30,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存喜,人文学院党委书记何冬林、院长傅建安、大学英语教学部主任周瑞英、党委副书记王传浩及辅导员老师潘弯、张江福、文玉婷等到宿舍看望了人文学院2022级新同学。

在学生宿舍,雷校长一行与新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地交流,询问了他们的入校感受、家庭情况等,鼓励同学们在军训期间以振奋的精神状态接受锤炼,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同时嘱咐新生们要尽快融入新环境,有困难和问题及时向辅导员反映。叮嘱他们要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公共场所要戴好口罩,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大学生活。

领导们的亲切慰问、面对面交流让新生们褪去了迷茫与紧张,同学们对大学生活充满期待,纷纷表示将以积极健康的心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不负青春、不负韶华,走好属于自己的精彩大学之路。愿你们以青春奋斗的姿态,乘风踏浪,驰骋星海;用刻苦拼搏的毅力,披荆斩棘,铸就辉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