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欢迎您!

首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布置会
2022-10-17 08:28  

10月16日上午,我院召开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布置会,学院领导、中文系、新闻传播系全体教师及学院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傅建安院长在会上强调,师范认证工作是提高师范教育质量的一个重要手段,学校视之为本年度工作的重点,这也是我院今年的头等大事。11月23日将进校考查,时间紧,任务重,全院教师务必高度重视,要结合认证要求,上下协同作战,全员参与,创新高效地完成工作。

刘祥友副院长宣读了《人文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认证现场考查工作方案》,方案根据专家考查安排和工作需要进行了分工,并且责任到人。要求认真领会认证精神,吃透认证标准,上下协作,内外联动,整体把握,落实细节,全面贯彻“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强”认证理念。

何冬林书记指出,人文学院各部门应齐心协力高质量地完成认证各项工作,并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勇于提当;二是要精心组织,各司其职,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三是要全力以赴,通力协作,全员参与。

我们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顺利通过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师范认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