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欢迎您!

首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中文系召开2020级公费师范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2022-10-25 08:22  


为了更好地开展实习工作,确保实习工作安全有序,中文系于10月24日下午在管理楼520会议室召开2020级公费师范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出席动员大会的有中文系主任郭霞,刘堂春、龚德宽、彭小球、贾红等4位指导老师。全体实习生参加会议,大会由系副主任贾红主持。

在动员大会上,郭霞主任强调教育实习的重要性,这是师范生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同学们从课堂走向讲台、提高教学技能重要过程。

贾红主任就教育实习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实习开始阶段主要以观摩课堂教学、备课磨课及调研活动为主,在未来一个月内要完成两轮听课、评课、备课、说课、片段教学等任务,为后续开展校外实习打下基础,另外还就实习材料的要求与实习纪律要求等事项进行了强调。几位指导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会后,各位带队的实习指导老师与其所负责的小组成员进行了对接,对这一阶的教育见习工作具体事宜进行了讨论与布置。

本次实习是我院2020级公费师范生首次教育实习。希望参与本次教育实习活动的全体同学能够抱着求真务实的态度,认真对待指导老师安排的每一件任务,能够以最认真的态度、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当中去,圆满完成实习任务。(撰稿:郭宴舟 供图:詹豪 审核:何冬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