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欢迎您!

首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以赛促学,坚毅笃行
2022-10-31 08:38  

——校学子在第二届湖南省大学生英语网络写作大赛中喜获佳绩

经过两个学期赛,历时一年之久的第二届湖南省大学生英语网络写作大赛于2022年8月31日落下帷幕,来自全省57所高校共8844位选手参赛。比赛分为学期赛和年度总决赛。我校学子在此项比赛中喜获佳绩,总决赛全省仅有6名同学获特等奖,其中,我校吴可和胡圳两位同学分别获总决赛特等奖第二名(奖金4000元)和第五名(奖金2000元),另外吴可、胡圳、李麟书、谢诗阳获学期赛特等奖(每名奖金1000元)。

湖南省大学生英语网络写作大赛由湖南高等教育学会大学外语专业委员会、中国高校英语写作教学联盟共同举办,旨在依托现代信息和人工智能技术,进一步推动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助力英语写作教学水平提升,提高全省大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促进大学生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第二届湖南省大学生英语网络写作大赛共分为两个学期赛与年度总决赛,比赛期间,选手每天提交一篇作文,每学期不少于100篇,由批改网智能评分,总决赛评选综合两个学期赛的成绩,取前1‰的选手为特等奖。

人文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对该赛事高度重视,积极发动学生参赛,总计1703名学生报名参赛,老师们不断鼓励和悉心指导学生比赛,其中,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刘莉老师指导学生获总决赛第二名、总决赛第五名和学期赛特等奖4人获奖的傲人成绩。此次比赛赛程长,见证了选手的才华与进步,更见证了他们的毅力与坚持。天道酬勤,学贵有恒,大学英语教学部将继续以赛事为契机,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坚毅笃行,逐梦奋进。(刘莉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