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欢迎您!

首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认证模拟线上考查工作
2022-11-17 17:41  


11月16日,我校组织开展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认证模拟线上考查,特邀请衡阳师范学院教务处处长邹君、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副院长吕双伟、衡阳师范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常务副主任谭晓兰组成的专家组开展预认证工作。

雷存喜副校长、袁志成副校长、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以及人文学院班子成员和汉语言文学专业教师参加了专家见面会。

人文学院院长傅建安向专家组就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发展历史、办学成就、专业特色及发展目标进行了补充汇报。

专家组对学校人事处、计划财务处、学生工作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就师范认证相关问题进行了询证。之后,专家组按照认证的要求,进行了听课、看课、深入访谈、文卷审阅等,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反馈意见。

本次师范认证模拟线上旨在考查检验我校线上考查的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以促进本次认证工作的顺利推进。(孙昂伍草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