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欢迎您!

首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2024-03-08 09:10 伍敬芳 

 

2024年3月7日下午,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陈晚清,院长刘锋一行来我院就师范认证工作进行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彭海华、院长傅建安及其他班子成员,英语系主任伍敬芳、副系主任卢艳阳、英语系师范专业认证负责人夏望秋,周瑞英等老师参加了调研会。

傅建安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办学历史以及学院专业与学科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及英语专业师范认证方面的情况。她表示,双方要加强合作,互通有无,深化交流。



 

双方就英语专业认证的人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建设、课程体系设置情况、毕业生就业、师范能力培养体系建设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交流不仅两校的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也为双方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与会双方均表示会后要继续保持沟通交流,不断强化互学互鉴,共同探索两院高质量发展的突破口。

伍敬芳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