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欢迎您!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第七届湖南省大学生写作竞赛演讲选拔赛的通知
2022-09-08 10:11  


 

    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高学生写作水平及口语表达能力,特举办第七届湖南省大学生写作竞赛演讲赛道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主办单位:湖南城市学院教务处

承办单位: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

 

二、参赛对象

在校全日制本科生。

 

三、竞赛安排

竞赛内容:经第七届湖南省大学生写作演讲竞赛部分专家会议商讨,本届赛事演讲组命题演讲的题目拟定为“沟通”。请各位参赛同学根据题目,准备5分钟内容的演讲稿,初赛时以脱稿的形式呈现。同时提前10分钟现场抽取即兴演讲的题目,并根据题目进行3分钟的即兴演讲。

竞赛时间:2022914日(星期四)下午14:3017:00

竞赛地点:1-107教室,1-105教室(备用)

 

四、报名方式

以班级为单位填写报名表(表格如下),由学习委员汇总发邮件至邮箱565337258@qq.com,不接受个人报名。     

第七届湖南省大学生写作竞赛演讲选拔赛报名表

序号

班级学号

姓名

专业

手机号

QQ

 

 

 

 

 

 

 

报名截止时间:2022912日中午12点。

 

五、奖励办法

本次初赛将评选出一等奖9名,二等奖11名,三等奖20名。由学校教务处和人文学院发文认定并颁发获奖证书。根据《湖南城市学院学生学科竞赛管理办法》,学校还将对获奖者奖励相应学分。

 

六、其他

(一)本次竞赛不收取任何费用,凡爱好演讲的同学均可自愿报名参加竞赛。

(二)参加过评论组散文创作组选拔初赛,并获得一等奖的同学,不得参加演讲组选拔赛。

(三)严肃竞赛纪律,保证公平参赛。参赛选手竞赛期间应严格遵守纪律要求,不得携带通讯工具以及其它未经允许的资料、物品进入赛场。

(四)参赛作品必须原创,严禁抄袭剽窃。所有舞弊行为,一经查实,取消比赛成绩,并按学校相关规定予以纪律处分。

(五)初赛后,人文学院将根据学生综合表现择优选拔3名同学代表学校参加湖南省第七届大学生写作竞赛。

 

(六)未尽事宜,由竞赛组委会确定。本方案由竞赛组委会负责解释。

 

 

 

                                               湖南城市学院教务处          

                                               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

 

                                                20229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