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欢迎您!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英语系>>英语语言文学团队>>正文

席蕊芳讲师简介
2020-06-15 19:05  

 

IMG_256


 

 

一、简  

席蕊芳,女,1978年生,甘肃通渭人,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教师。2003年毕业于兰州理工大学,获英语学士学位。2012年毕业于青岛大学,获文学硕士学位,研究方向是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2008年评为讲师。

二、授  

       基础英语、大学英语、雅思英语。

三、著  

       

四、论  

1. “乔哈里咨询窗”下英语课堂消极沉默现象探析2013.10,才智,省级,独著。

2.由“乔哈里咨询窗”看教学中自我意识的突破2013.12,湖南科技学院学报,省级,独著。

3.合作违反和礼貌配合下的课堂沉默现象2014.11,鸭绿江,省级,著。

4.融入背景知识的听说作为大学英语课前导入——以“新目标大学英语系列教材”<综合教程>1-2册)为例2017.9,丝路视野,省级,独著。

五、课题

1. 2016参与省级教育规划项目1项,  省级,排名第3

2. 2016年参与厅级科研项目1项,市厅级,排名第3

3. 2016年指导学生成功申报2015年湖南城市学院大学生创新性项目。

六、获  

2014-2016年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知识竞赛,分获B类二等奖和三等奖。

七、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stacy_xrf@126.com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