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欢迎您!

备份

备份

当前位置: 首页>>备份>>教研教改>>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
2017-07-28 13:36  

 

727日上午,人文学院在管理楼509召开了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副校长雷存喜,教务处处长张伟、副处长李志宏,人文学院院长徐畅贤、党委书记赵再春、副院长周瑞英、傅建安及学院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张伟认为,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目的是要落实人才培养定位,强化能力型人才培养。作为基础类学科,人文学院要注重加强培养学生教书育人理念、地方文化传承意识、逻辑思维能力、教育教学能力。

雷存喜指出,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不是推倒重来,而是要根据学校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加强学校、学院自身的特色,突出能力导向和岗位导向;要积极征询校友(尤其是近五年毕业的校友)的意见和建议来改进方案,使课程设置更加科学合理。

周瑞英表示,学院将根据学校的指导意见,按照专业需要和社会需求来进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科学合理的设置相关课程。

随后,参加会议的相关专业负责人就人才培养方案中存在的各项具体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