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欢迎您!

备份

备份

当前位置: 首页>>备份>>教研教改>>正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
2018-01-02 13:47  

2017年12月29日下午, “大学英语教学部2018年工作讨论会”在管理楼517举行。大学英语教学部所有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瑞英副主任主持。

周瑞英副主任首先就学校对大学英语教学的要求和希望进行了说明。大学英语教学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在优化师资队伍、提升教学质量、满足学生日益增长的课堂获得感等方面提出了新要求。周主任要求大家围绕这些问题进行认真研究,开创2018年大学英语教学的新局面。与会的各位老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大学英语学习平台建设、教学设备的完善、大班教学及分级教学的实施、四、六级成绩的提高等各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设想。最后周主任要求: 一是组织大学英语教学部全体教师进行思想大讨论,统一认识,传导压力,依靠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开创教学新局面。二是和各二级学院一起形成大学英语教学联动机制、形成合力、齐抓共管,确保大学英语教学质量的提高。三是尽快实施“分级教学”, 更好地实施“因材施教”,满足不同层次学生的获得要求。四是组建“四、六级考试”、“考研指导”、“英语学科竞赛”等教学团队进行专题研讨,确保在四、六级考试、考研英语、英语竞赛等方面有新突破。五是通过以示范课、教学比赛、教学考核、教学帮扶、教学研究等为具体内容的教研活动提高老师的教学水平和科研水平,尤其是促使年轻老师的成长。

通过讨论,大家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纷纷表示要将压力转化为动力,积极行动起来,坚决完成学校党委交给大学英语部的任务。(张叶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