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欢迎您!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第五次认证工作推进会
2021-05-22 09:58  

 

5月21人文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在管理楼509召开第五次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推进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志成出席会议,会议由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黄晔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及负责师范认证工作相关老师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文学院院长傅建安首先简要汇报汉语言文学专业认证工作的进展及急需解决的困难,院长助手刘萍萍就认证工作的情况作了说明,在大家的努力下,自评报告的撰写有序推进。学校职能部门已派人加入师范认证工作群,问题清单在逐项落实


 

各位撰写人就师范认证提出了具体问题。

袁志成肯定了人文学院/大学英语部为师范认证做了大量工作,他指出,师范认证对我们学校来说是机遇也是难点,要落实“以学生为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要求,努力要抓住机会,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提高汉语言文学专业建设水平,力争国家一流专业突破。他对自评报告提出了一些相关的问题并给出了解决方法。

黄晔强调:要认真落实学校领导和评估办的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做好专业认证工作的责任感,严格对标对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师范专业认证迎评工作(匡卫红撰稿 黄晔审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