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欢迎您!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大学英语教学部举办“2021级新生大学英语分级教学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宣讲
2021-09-30 17:04  

 

9月14日-23日,大学英语教学部在全校10个二级学院2021级非音体美专业新生中开展了10场以“大学英语分级教学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为主题的宣传讲座。       

讲座由刘萍萍、臧永红、尹穗琼、夏丽芳和段慧五位老师负责,分别在学生活动中心、建规楼121会议室、一教学楼107、311教室等场地举行。每场讲座均包括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介绍大学英语课程的重要性。第二部分分析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要求、考试内容、题型特点。第三部分对大学英语教学目标、课程体系、课程内容及学分分配进行了宣讲。第四部分重点介绍2021级学生大学英语分级教学选课方案。宣讲老师不仅从需求、兴趣、挑战、责任感等方面对大学英语学习进行了分析,而且从价值导向上对新生如何在语言文化学习过程中拓展国际视野,加深对中华优秀文化的认同,培养家国情怀,并达到中外文明互通互鉴和跨文化沟通方面做了重点宣讲。

宣讲活动是大学英语教学部按照教育部《大学英语课程教学要求》提出的分类指导、因材施教原则,为适应个性化教学实际需要、提升我校大学英语教学质量、提高学生大学英语四、六级通过率而举办的。宣讲活动得到了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这次宣讲活动对2021级新生尽早认识大学英语学习以及四六级考试的重要性、明确学习目标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杜林远、刘萍萍撰稿  何冬林审稿)

                                                                                        图1.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宣讲现场

                                                                                         图2.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宣讲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