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欢迎您!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人文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大学英语课程及四六级宣讲大会
2021-10-07 15:38  


9月14日晚8点,2021级同学大学英语课程分级教学及四、六级宣讲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大学英语部尹穗琼老师主讲。

本次宣讲会尹穗琼老师主要从四个方面对这个问题进行讲解:一、阐述了四、六级的重要性;二、给初次接触四、六级考试的大一新生讲析了试卷的构成,并讲解听力理解、阅读理解、综合测试和写作四部分,给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学习建议;三、结合多年来指导学生攻破四、六级的经验,讲解了许多应对综合测试和阅读的实用方法,使同学们感受到英语表达的多样性和变通性,也了解到如何提高自己的英语表达层次;四、讲解了大学英语教育体系,使同学们对大学英语课程学习有一个初步了解。宣讲中,同学们都全神贯注地听讲,老师和同学最后进行了互动。

此次活动为2021级同学们提供了四、六级考试答疑解惑的平台,使大家对四、六级考试模式及规则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与深入的了解,有利于同学们制定独属于自己的合理高效考试计划,合理地备考四、六级。(徐家悦撰稿  何冬林审稿)

 

21级学生认真听讲)

 

尹穗琼老师讲解PPT

 

尹穗琼老师讲解四级考试经验方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