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欢迎您!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人文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召开2021年下学期教学工作例会
2021-10-08 11:05  


2021年10月7日下午,我院在管理楼509会议室召开2021年下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大学英语教学部主任、副院长周瑞英主持。

会上,学校督导团团长方乐、学院督导小组组长夏多多分别对开学以来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针对个别问题提出了相关措施。方乐指出,学院应逐步提升老师们对督导工作的重视程度,并通过督导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和业务水平。夏多多针对督导工作中发现的个别现象,提出邀请优秀课件制作教师进行示范交流,从而有效解决教学问题,促进督导工作的持续发展。

副院长刘祥友就教学教育常规工作、人才培养方案、毕业综合设计等近期教学任务展开了详细的布置和安排,强调教学大纲及教案必须围绕专业结构和人才培养模式来设计,全体老师要通力合作,转变教学理念,并实现数据上报精细化。

大学英语教学部主任周瑞英结合学院工作要点对2021年各层次教学检查、省级一流课程建设、教学工作、经费使用、学科竞赛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思路,要求加大培训力度,各系室紧密联系与跟踪。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何冬林强调,师风师德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有助于立德树人工作成效的体现。通过组织学习教育、宣传先进典型、开展自查自纠、经验总结考察和发展长效机制等措施,提高教师道德修养自省意识,全面提高教师队伍职业道德素养,将推进师风师德建设任务真正落到实处。(黄雅轩、攸扬君撰稿  何冬林审稿)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何冬林讲话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