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欢迎您!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湖南火电建设有限公司
2022-09-29 17:12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建筑业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宣讲时间:2022-09-30 09:00-11:30(周五)

举办地址:二办公楼303

宣讲学校:湖南城市学院

宣讲类别:线下宣讲会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央企业,位列“世界五百强”榜单第269位。湖南火电建设有限公司作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旗下的骨干企业,成立于1952年,是一家有着70年辉煌历史的国有施工企业,拥有国家建设部核准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是中国电力行业AAA级信用企业、信息化标杆企业,位列湖南省百强企业第83名。

公司现有员工近3400人,注册资本4.43亿元,资产总额近49亿元。现有电力工程业务、新能源业务、装备制造业务、房建市政业务、运行维护检修业务、机械吊运业务、环保业务、检测业务八大业务。

公司承建的多项工程荣获“鲁班奖”、“改革开放35年百项经典暨精品工程”、全国优秀焊接工程、电力行业优质工程、省级优质工程奖,获得国家优质工程奖9个,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13个。

专业类别

相关专业方向

土木类

 

土木工程、建筑工程、测绘工程、给排水、市政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环境工程等

热能类

热能与动力工程、能源动力工程等

机械类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机电一体化、起重运输及工程机械等

电气类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热工过程自动化、自动化、机电工程、输电线路工程等

材料类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焊接技术与工程、金属材料及热处理等

新能源类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等

工程管类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

安全工类

安全工程等

人力资源

人力资源、工商管理等

 

行政类

汉语言、新闻学、行政管理等

财务类

会计、财务管理、金融学、投融资等

外语类

英语等

计算机类

软件技术

二、招聘条件

1.2023年应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专业对口、成绩优良,有志从事工程建设事业

3.品行端正,身体健康,能适应工程建设行业工作环境

4.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三、人才培养

人才工程计划:经营管理通道:主办-主管-部门副职-部门正职

项目管理通道:专业管理员-专业经理-项目经理

技术管理通道:技术员-工程师-技术专家

精英计划:见习期-负责工程师-项目中层-公司中管、职业生涯全过程跟踪培养周期5-6年、双导师制、收入保底等

职称晋升:初级-中级-副高级-正高级

四、待遇福利

薪酬待遇:公司具有完善的岗位晋升和薪酬管理体系,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

见习期收入水平7万--10万;考核转正后岗位升、薪酬升。

收入组成:工资、绩效、专项奖励、补贴等

专项奖励:取证奖励、科技创新奖励、职称奖励、安全生产奖励、质量奖励、工期奖励等。

补贴福利:入职补贴、食宿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电脑补贴、海外岗位补贴、海外远程津贴、防暑防寒费、生日慰问、节日慰问、定期体检、岗位培训等。

八险两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补充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等。

休息休假:提供多元化的休假方式,带薪年假、换休假、探亲假、婚丧假、产假等。

五、招聘流程:

查看招聘信息——宣讲会/双选会——投递简历(现场投递或二维码、邮箱投递均可)——简历筛选——面试通知——面试——确定录用名单——发放offer——签订就业协议

简历投递邮箱:ceechtpc_joinus@163.com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肖女士 陈先生 电话:0731-88933335

HR微信号15200477980(加好友备注学校、姓名、专业)

HR微信号18670872944(加好友备注学校、姓名、专业)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358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