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汇聚爱党声音,凝聚青春力量
——人文学院举办“彩笔歌党史,丹心颂党恩”主题演讲比赛
2021-04-21 09:03  


4月19日晚,由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彩笔歌党史,丹心颂党恩”主题演讲比赛复赛在学校1教108教室举行。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担任评审。

本次比赛从三月底开始启动,通过班级初赛,有二十二名选手成功晋级此次学院复赛。

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中拉开了比赛帷幕,整场比赛选手们或激昂高亢、或低沉吟颂,从不同的视角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炽热情怀,整场比赛,演讲形式丰富多彩,选手富有感染力的表演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在场观众跟着选手一道走进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史,感受革命先辈们的苦难与屈折,引起强烈共鸣,不时发出阵阵掌声。

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

本次比赛,不仅给具有演讲爱好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更是给人文学子提供了一个深入学习、了解党史的机会,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的决心,增强了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理想信念。(彭茜撰稿 黄晔审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