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考研动员暨经验交流大会
2021-05-08 15:21  

 4月29日下午,人文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1年考研动员暨经验交流大会。人文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党委书记黄晔、人文学院院长傅建安、党委副书记陈义平及300余名师生参加。本次大会由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刘湘同学主持。

会上,傅建安院长作考研动员。她对今年考上研究生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她以自身经历,提醒2022届考研同学们慎重选择志愿,要有计划、科学的备考;她希望准备考研的同学们利用好学院创造的条件,多和指导老师交流,希望同学们能通过考研迈上学业新平台,开启人生新篇章。

随后,文茜博士就为什么要考研、志愿填报要点、考研复习策略、考研调剂技巧等方面分析了当前考研的基本形势,给同学们提供了有效指导。胡赛男、李珺、黄振、邓伊等四位今年考上研究生的毕业生代表就如何择校、考研时间规划、备战书目、应试技巧等方面展开经验分享并与学弟学妹们现场交流,答疑解惑。

最后,黄晔书记总结讲话。黄书记指出,考研应当拥有明确且坚定的目标、端正的态度以及良好的心态强调,备战考研的同学要合理定位,进一步明确考研目标和选择,做到既不好高骛远也不妄自菲薄;做好艰苦奋斗的准备,坚定信念、持之以恒;要虚心求教、细心钻研、科学备考,相信胜利一定属于那些敢于追梦、勤于圆梦的同学。他祝愿所有即将面对考研的学子们都可以梦想成真,拥有璀璨研途!(潘弯撰稿 黄晔审稿)


 

 

关闭窗口